慧馨寜

嗨,大家好。
喜写作,会更新。

爱世界。
0207
13927

当少主忽然决定不穿内衣——锅包肉

《当少主忽然决定不穿内衣——龙井、烤鸭、鹄羹》 
《当少主忽然决定不穿内衣——香腰、屠苏、灯影》 

(点及以上链接可以阅读)


笔者的话:


嗨嗨,各位读者大家好啊!好久没更新了,这次的主题也还是继续之前的那两篇超短篇小说的主题哦。只不过这次的文字不是袖珍小说,而是直接一大篇全给了锅管家哦 (*≧ω≦)比心~


祝 阅读愉快^^


慧馨寜


【启】

 

今日空桑事务繁忙。你正坐在桌案前埋头批阅和整理空桑的开销账单。

 

叩,叩,叩,三声利落的敲门声断了你脑子里的数学公式。抬眼间,锅管家走了进来。

 

他手里拿着一张单子,“少主,这是空桑……”边抬头边说话时,他憋见了,“咳咳,这是空桑接下来的订单,您看,能应付得来吗?”修长的手臂伸到你面前,附带着一张白色的单子。

 

你接过订单,细细查看。与此同时,锅管家已经向你的更衣间走去了。你没心思管他正在做什么,只忙着烦恼空桑的收入与支出。

 

没过多时,锅管家再次出现在你身边,将一个用毛巾裹着的东西放到你手边,说:

 

“少主,记得穿上。”

 

“哦。”你敷衍了事。也不知道他放了什么在你手边。忙着计算下个礼拜应该分配多少人力到农场劳作的你,只听见锅管家颇有规律的步伐踏出了你的房间,并且把门带上的声音。

 

***

 

滴答滴答,墙上的钟不知道转了多少圈,锅管家又敲门入室了。

 

见你还是原先那副姿势,坐在桌前一动不动的埋头苦干,锅包肉叹了口气。

 

他走到你面前,拿起了依旧放在你手边的白色毛巾包裹,走到了你的更衣间。

 

不久,更衣间传来翻动的声音,而后传来锅包肉喊你的声音,“少主。”

 

“啊?”你沉浸在筹划空桑未来几日人力资源的分配工作当中,有些恍惚地问了一句。

 

“少主,麻烦您过来一下。”见你没来,锅包肉又喊了你一声。无奈之下,你放下手中的物事,起身走到了更衣间。

 

“怎么了…”你原本还想继续说下去,可见到面前的锅包肉,你不禁乍了舌。

 

眼前的锅包肉,恭恭敬敬地站在你的衣橱前,左手手臂上披着你的一件无钢圈内衣。而右手拿着一条不知道哪里翻出来的黑色布带。

 

“郭…郭…郭管家…你你,你在做什么?”

 

“少主,服侍您的衣着穿搭,整洁体统,是我身为空桑管家应尽的职责。现在,请您站到我面前来。”

 

“蛤?”猜不透他想做甚,你一脸糊涂。

 

看你还杵在那里,锅包肉叹了口气向你走来,并把你带到他原先站着的位置。

 

“少主,我看,是时候给你的记忆训练再加强难度了。怎么如今连穿内衣都不记得了?”没等你回话,眼前的男人便用黑布带将自己的双眼蒙上,双手搭在你肩上,将你的身子转了过去,“看来,是该像小时候一样教一教你怎么穿内衣了。”

 

“我不是不记得,诶——!”话没说完,你的上衣便被褪了,而你下意识双手抱胸,前面凉飕飕的。

 

“少主,请您把手举起来。”

 

“锅管家,我自己能穿啦…”

 

像是没听见一样,身后双手轻轻地抓住你的手臂,向上举了起来。

 

“少主,您的配合将使我的工作更为顺畅。放心,我是您的管家,不会对您有任何非分之想。”

 

然后,你的无钢圈内衣便从你手臂滑落。待内衣到了适宜的位置后,锅包肉便熟悉地把后边的扣子扣好。

 

你自己都怀疑他是怎么做到的。毕竟,他的眼睛,是蒙上的。

 

在你以为结束了之后,一个大掌覆在你背上,将你稍稍往前倾了一点。

 

你才意识到,这是最关键的步骤。在你欲转身止住他时,身后的人用右手握着你的右手,将之挪到适当位置,帮你调整调整。

 

完了之后,又换成左手。重复动作。

 

过程中,除了你的手和你的背,他并未碰它处半分。

 

一系列动作完毕后,身后的人便将你的衣服给重新套上,把你转过身来面对他。

 

此时的他,双眼依旧是蒙上的。

 

“少主,我知道钢圈内衣穿着不舒服,所以给您挑了件无钢圈的。身为您的管家,没有察觉到您的不适,我锅包肉深感惭愧。我保证,从今以后,不会再有钢圈内衣出现在您的衣柜里了。”

 

依旧涨红着脸的你,非常好奇他怎么做到的面不改色。

 

顾不上眼面,你把他脸上的黑带子摘了下来。

 

“谢…谢谢。”你羞愧地低下头,咕哝道。

 

“职责所在,不必道谢。那少主,我先忙去了。若是下次更衣遇到什么困难,我锅包肉随时候命”

 

话音刚落,锅包肉便转身离去了。

 

***

 

门外,锅包肉先前的拘谨完全没了,他单手扶着墙走着。一手捂着鼻。行经困难。

 

而在他途经的地板上,有着一滴一滴的……红。

 

【完】

  

这篇其实灌满了笔者洗澡时的突发奇想,是脑洞大开的产物。笔者相信,锅管家现在若是在场,肯定会用他那能吓哭烤乳猪的微笑和眼神直接把笔者砍了XDXD。哎呀~锅把拔,你就原谅我一次嘛,下次也一样,像对鹄羹那样对你好一点哦~~~ 敬请期待吧!(≧∇≦)


p/s:

来看看笔者对鹄羹做了什么(《当她喜欢他——鹄羹》 )然后又是怎么个对鹄羹好吧(《当你情绪崩溃了——鹄羹》 ,《亲密无间——鹄羹》 )


更多食物语同人文可到笔者的“食物语合集” 中寻宝哦。那里有鹄羹、佛跳墙、龙井、东璧、国主、灯影等着你们哟~

评论(27)

热度(1774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