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馨寜

嗨,大家好。
喜写作,会更新。

爱世界。
0207
13927

当少主忽然决定不穿内衣——香腰,屠苏,灯影

当少主忽然决定不穿内衣——龙井,烤鸭,鹄羹  

(点击上方链接可以阅读哦~)


嗨嗨,各位读者好啊!今天是第二篇的 “当少主忽然决定不穿内衣”。很高兴笔者这个月的目标(每个礼拜至少更新一次)完成了!万岁!!!(≧∇≦)那么,笔者分享了自己完成目标的喜悦后,就让大家来读一读这次的超短篇袖珍吧~


祝 身体健康 阅读愉快


【启】


玉麟香腰

 

你和玉麟香腰约好一起到雪山上散步,你在约定好的地点等他。见他来了,你便热情地挥手打招呼。

 

香腰也挥了挥手,“早安啊…”话没说完,又是一阵语塞。伴随着他身边寒英凄厉的吼叫,香腰把自己身上的披风解了下来盖在你身上。

 

“寒英说……额……雪山上冷,我把披风给你,可别着凉了。”

 

这都还没上雪山,香腰的脸就已经通红了。



屠苏酒

 

你来到了屠苏的房里,他正在桌案前摆弄着干枯的花木根草。

 

“师父!他们说,不穿内衣比较好呢……”话没说完,从四处疯长的绿蔓飞速的向你奔来,一圈一圈地把你团团包围。

 

“师父,你这是...?”

 

“哼,你这个模样,别说是叉烧包,就是小笼包都算不上。这还敢出来招摇啊?”

 

“我——”

 

 “回去做点山药紫米汤圆,滋补滋补。”



灯影牛肉

 

灯影牛肉向小笋定制了上等黑绸睡袍,小笋托你将它拿给灯影。

 

吱呀一声…你推开了灯影的房门。烛光闪烁,他的房间一如既往的忽明忽暗。你环视了一圈,才发现灯影坐在窗前,闭目养神。

 

你悄悄地走到他身边,将睡袍放在他面前的桌上。

 

在你转身欲离开时,手却被人握住了。

 

是灯影。

 

“我可爱的少主…你今天……特别美呢~”身后传来他磁性的声音。在这安静的房里,它显得格外诱人。

 

“你穿成这样,只为了来见我的吗?还是…来此之前,还有其他人见了你如此模样?”身后的灯影装着佯装着委屈。

 

 “怎么?你吃醋了?” 你装傻。

 

得来的不是他的回复,而是他手臂一紧,让你跌坐在他腿上。

 

“不,我不吃醋……我吃你~”伴随着他蛊惑人心的言语,他低下头在你颈侧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。与此同时,你感觉到双峰一侧被人揉捏了一下。


【完】



好啦,以上就是空桑六人(后面三位)专属的袖珍小说啦。


还有啊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次的主题少了咱的锅爸爸呀?接下来......嘿嘿嘿~_(:з」∠)


敬请期待~



后续追加:锅爸爸的文来了哦~《当少主忽然决定不穿内衣——锅包肉》 

评论(39)

热度(1207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